sk汪(∂ω∂) 洁癖hin严重

[SK]同学,论文交了没


农民翻身把歌唱!

天知道我抱了多久班长大腿才肯让我今早上交(躺

于是又一个晚上……

终于完成了有点太激动于是有了这篇意味不明的东西

——————————————————————

李大白抱着一沓刚从班里同学那儿收回来的纸质版论文连奔带跑地疾步走向辅导员办公室,那急匆匆的模样连老师都忍不住打趣是不是前线战事突变,派紧急特派员来了呀。


李大白也不管这都说的哪儿跟哪儿了,气还没喘匀就冲着辅导员喊了句:“老师!二宮和也论文没交!今天还迟到!”


一大早到教室占了个好位置的相叶雅纪扒在窗边,看着李大白贼笑着从远处走来,一脸藏也藏不住的幸灾乐祸。


这个李大白,长的白白净净书香秀气的,体育运动却也有两下子,大大小小的测验中还是个常胜将军,所以在班里人缘也不错,长相在女同胞里吃香成绩在男同志中吃香。


不过这都是在二宮和也转系之前的事儿。


突然有一天班里就冒出了个二宮和也,据说之前是物理系的小天才,也不知怎的就转过来他们文学系了,这跨度也为免太过扯。


奈何他偏偏就是有这能耐,写起作来一段比一段拉风,作起诗歌来笔也不顿一下还写的精彩的不得了!听说还会自己作词作曲,摸起吉他弹起来一下秒了一竿子人。


重点是还长的贼可爱,软绵绵的,偶尔爱整些恶作剧但对他也恼不起来,咯咯咯地笑起来让人好比吃了软骨散啥力气都没了。


这小子一转来老师给宠着,女同胞给护着,广大男同志也都快给掰弯了,哪还有李大白站的地儿。


所以今儿好不容易抓到平时还算奉公守法的二宮和也违纪作乱,还不得赶紧告状去!


“二宮和也,辅导员叫你放学去办公室。”李大白对趴在桌上像是补眠的二宮和也扔了句话就哼着小调走了。


二宮和也眼皮也没抬一下,哼唧两声转头继续睡,倒是一旁的相叶雅纪急了直晃着二宮和也喊:“小和你昨晚干嘛去了论文都不写!还迟到!平日里那个李大白就已经处处对着你了,你还让他得逞!”


“相叶雅纪你别吵我睡觉!我脚崴了不行?!闭嘴别再出声!”

上完课后二宮和也让相叶雅纪先走,自己去找辅导员。


相叶雅纪抱着两个人的书瞅着二宮走远的背影,心里有一万头羊驼奔驰而过。


“卧槽这哪是脚崴了!”


七拐八拐地走到办公室都没几个人了,老师更是走的勤,这会儿里头就坐着一个人了。直接走过去甩了个手刀,把人疼的脖子都快缩没了。


“人家跟你告状我没写论文啊!怎样!要不要扣我学分啊!扣光了最好!”


刚还缩着脖子的一脸黑辅导员忽地就笑没了眼睛,晃着口大白牙拉过轻轻环着赔笑:“好好好,不生气小和不生气,这次论文我写我写。”


“也不看看是因为谁我昨晚论文才没写成的!哎哟!疼死我了!摸个鬼啊你还摸!”二宮和也一手捂着腰一手捂着屁蛋儿要逃开。


“我来给小和按摩一下就好了。”顺手蹭了蹭,哪有那么容易放走可口白嫩的糯米团子。


“大野智你是狼啊!昨晚一晚上了现在还来!!”


突然辅导员办公室拉起了窗帘关上了门。


噢,咱们文学系辅导员大野智,跟他的学生二宮和也恋爱了。

——————————————————————

我也就随便写写(。

睡一下下然后起床去上课(丧尸脸


评论 ( 19 )
热度 ( 56 )

© 年糕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