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汪(∂ω∂) 洁癖hin严重

【SK】面试(二合一的生贺)

迟来的宝宝生贺和 @莫了个咚 提前的生贺quq....

这个梗上一年就写下了,到现在才炖成一篇完整的肉【然而还是这么短...

所以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

“喀嚓”一声,社长办公室厚实笨重的门被推开了一些距离,探进来一个棕色毛茸茸的脑袋,大眼睛滚着浅瞳轱辘轱辘快速扫了一遍眼前的办公室,最终锁定在正前方一张诺大办公桌前一脸严肃看着桌上的人身上。


据说驰名亚洲的大野集团欲聘请一名社长私人秘书,人工高福利好,社长貌似还是个钻石王老五,近水楼台先得月,多少小姑娘怀揣豪门梦摩拳擦掌跃跃欲试。不过要求当然也相当高,多才多艺,敏感细腻,能言善道那都是基本配置,这私人秘书么,社长要出个差应个酬当然得捎上,你要长的好看往边上这么一搁,对方一个赏心悦目神魂颠倒迷迷糊糊地就把这合同给签了,那别提有多高效!所以招聘信息上也明明白白地说了,肤白貌美,气质甚佳,当然,这可没规定是男是女。


桌前西装革履的人就是大野智,为了以后日夜跟随自己出入工作的搭档而来。既然日夜相对,那当然得合自己眼缘。


面不改色地瞄了一眼愣在门缝的那颗棕毛脑袋,复又低下头看着来人的简历,大野智轻咳了一声,提醒道“二宫先生是吗?你可以直接进来的。”


意识到自己的失态,二宫和也不好意思地干笑了两声打开门走了进来,关上门坐到了那人桌对面准备迎接提问。


“先做个自我介绍吧。”

“好的。您好,我叫二宫和也,今年33岁,毕业于……”

“二宫先生你觉得你适合这份工作吗?”

还没等二宫和也介绍完,大野智就打断他的话直接问了下一个问题,话头截的二宫一愣,不动声色地撇了撇嘴,接着回答“我认为秘书这份工作除了具备专业知识个人的职业素质也是……”

“那你觉得与别人比起来在这一份工作上有什么优势?”打断。

皱起眉头,“我认为我个人有较高的……”

“你能绝大多数上服从公司的安排吗?”打断。

“我觉……”

“你能接受潜规则吗?”大野智再次打断他的回答,并从办公桌前走了出来,站到他旁边靠着桌子饶有兴趣地看着他一张吃瘪倔强的小脸。


太可爱,终是动了不好的心思,不由自主就伸手揉了揉眼前这小动物般的脑袋。


“大野先生请你放尊重点,你这是要干什么!你放开我!我叫你放开我你听见没有!”


小和和咚宝生日快乐!


【祝咚宝早点拿到内定wwww


评论 ( 10 )
热度 ( 164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年糕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