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汪(∂ω∂) 洁癖hin严重

落后的我今天才get了啊智的画集...

然后看到四个member给啊智的评论和....啊智的..画像这一版的时候....

咳,我们就先不要吐槽子俊画的莫名地喜感但又莫名地像..也先不要在意爱拔画的有多魔性..也先忽略啊伞根深蒂固的画伯魂...

看到二宫先森的时候我真的一口老血吐了出来..不是画的多惊天地泣鬼神,而是右边好像多了点什么东西....看不见...翻到第三张认真瞧瞧....

啊智你感受到了来自一个傲娇宅男的深沉的爱了吗?

我一定是最后一个知道的对不对..对我就是个不合格的大宫汪quq

汪汪汪!!!!!

看着这个我汪了一晚上了(手动再见

评论 ( 2 )
热度 ( 163 )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年糕兽 | Powered by LOFTER